您好!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民营经济服务平台!
福建省莆田市政协副主席李力利一行莅临商会及商会企业调研
发布时间:2020-10-16   |   来源:   |   专栏:商会动态

秋雨送夏炎,八月亦佳时。8月24日,莆田市政协副主席李力利一行来到哈尔滨,刚刚飞抵便不辞辛苦前往黑龙江省福建商会及商会企业,深入考察商会平台建设现状,详细调研龙江莆商发展情况,亲切看望在外创业打拼的莆籍企业家。

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、省福建商会会长吴庆和,商会党委副书记、秘书长汤丹妮,商会常务副会长黄志强,商会党委副书记、副会长陈剑红,党委组织委员、副会长李梅,副会长黄桂明、吴文龙、苏国喜、卓国锦等龙江莆籍企业家代表热情接待了家乡领导一行。

吴庆和代表商会对李力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和感谢,并全面阐释商会的发展历程、办会宗旨和职能定位。汤丹妮介绍了商会在闽黑各级政府倾力支持下围绕党务建设、服务平台、抗疫复工、公益慈善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成果。

在禧龙园区,李力利一行参观了园区各专业市场,了解了企业“以商招商”的运营模式和各专业市场发展情况,对企业吸纳中小商户、盘活区域经济的做法给予认可。在夜幕下的HBP总部基地,李力利一行实地踏查了园区环境,询问了未来在吸纳企业和项目入驻方面的规划,此外还参观了东南乐团表演,高度赞扬了乐团弘扬莆商文化、搭建莆哈交流合作平台的举措。

在黑龙江远东心脑血管医院,李力利一行观看了医院宣传片,走访了医院就诊环境,了解了医院的人才团队、核心技术和先进设备,在座谈交流中充分肯定其“以人为本、诚信经营”的理念,鼓励医院秉持人文关怀,深耕健康产业,收获更多硕果。

李力利表示,黑龙江省福建商会按照“政治引领好、队伍建设好、服务发展好、自律规范好”的标准,在龙江大地始终尽心竭力服务莆商。看到莆籍企业家在千里之外的黑土地上凝心聚力谋发展,自己倍感欣慰。希望大家今后进一步践行市场化、规模化、品牌化战略,依托商会平台,在各行各业取得更大的成绩。

家乡领导情真意切的话语,让龙江莆籍企业家感受到了浓浓的乡情。此次莆田市政协领导莅临指导,是对商会工作的极大肯定和鼓舞,更加坚定了莆籍企业家在他乡创业打拼的决心和信心。

福建省莆田市是国内民营经济发达地区之一,产业积淀深厚、营商基础扎实、市场环境优越,孕育出了蜚声海内外、遍布各领域的杰出企业家。“达则兼济天下”,情系桑梓、根植龙江的莆商群体表态,愿在黑龙江省福建商会带领下,新天地有新作为,新时代有新贡献。